IG 不公開私人帳號可以破解嗎?Hiddengram 匿名偷看限動不被發現

3c部落客俞果

IG 私人帳號可以破解偷看嗎?最近有許多網友來信詢問,能否觀看朋友 IG 私人帳號限動不留下記錄?這邊統一回答大家,答案是可以的,只要透過 Hiddengram 這款工具,就可以偷看 IG 限動不被發現,還不知道的朋友趕快來看看如何使用吧。如果要下載 IG 限動的話,IG Story 是一款不錯的線上工具,推薦一起收下唷。

Hiddengram

首先安裝本次的主角 Hiddengram,連結放在文章後方。

IG 不公開帳號破解

然後打開網頁版 IG 登入自己的 IG 帳號,不要使用 APP。

IG 私人帳號破解

然後就可以開始點擊限時動態瀏覽啦,這邊要注意 IG 私人帳號必須是你有追蹤的才看的到喔(IG 不公開帳號你有被允許追蹤才可以看到,沒被允許的話是無法破解強制觀看 IG 私人帳號的)。一般來說新增完必後就可以看到右上角的 Hiddengram 正在運作中,如果沒有的話請點擊一下讓他運作。

IG 觀看私人帳號

要怎麼知道 Hiddengram 有沒有在運作呢?我們回到 IG 網頁版,剛剛瀏覽的私人帳號限動彩色外圈已經沒了,這時候重新整理頁面。

IG 看限動不被發現

可以看到重新整理後,限動外面的彩色圈圈依然還在,代表我們成功匿名觀看 IG 限動啦,這樣一來就不會被發現看到對方 IG 限動啦。

傳送門:

Hiddengram (Chrome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