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Downloader HD 始祖級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 PC 免安裝版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YouTube 影片下載雖然有很多線上工具,雖然方便廣告卻很多,這時候還是得選擇桌面版的 YouTube 下載工具,我會推薦 Youtube Downloader HD 始祖級 YouTube 影片下載軟體,雖然老但是耐用,雖然介面一般但是畫質支援到 4K,非常推薦有頻繁下載 YouTube 影片需求的朋友將 Youtube Downloader HD 免安裝版收下!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直接在 Video URL 欄位貼上 YouTube 影片網址就可以啦。

如果你有大量 YouTube 影片下載下載,可以先把網址都整理在記事本中存成 .txt 檔案,然後點擊右側 Add List of Videos from .TXT 按鈕一鍵匯入所有連結。

Youtube Downloader HD

下拉選單可以選擇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畫質,最高支援到 4K/60FPS 影片,如果是 4K 影片的話,下載下來的影片格式會是 .webm,有要求要 .mp4 的話就得另外轉檔。

YouTube MP4 下載

最後點擊右下角的按鈕就可以開始下載啦!雖然是桌面板,可是俞果一樣幫大家準備了官方免安裝版的載點,直接打開就可以用啦,跟網頁工具一樣即開即用。

傳送門:

Youtube Downloader HD 免安裝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