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9 首款四鏡頭手機問世!

3c部落客俞果

手機鏡頭最近一支比一支還多!三星首款 4 鏡頭手機問世,取名為 Galaxy A9,集 120 度廣角鏡頭、望遠鏡頭、2 倍光學變焦、標準鏡頭於一身,並同時公布自家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7,雖然只是中階手機,卻也搭載了 3 鏡頭的配置,售價 10,900 元起!

首圖

在此次三星於馬來西亞舉辦的「四倍樂趣」新品發表活動上,三星除了展示日前已經揭曉搭載三鏡頭設計的2018年款Galaxy A7,同時也正式公布搭載四鏡頭主相機設計的2018年款Galaxy A9,並且換上漸變色彩設計。 2018年款Galaxy A9同樣採用Infinity Display形式設計、解析度為FHD+ (1080×2220)的6.3吋Super AMOLED螢幕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