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商用圖庫 Pixabay,超過 160 萬張照片免費下載使用

3c部落客俞果

免費圖庫又多一個啦!Pixabay 是少數的中文圖庫,擁有 160 萬張免費圖片素材可供下載使用,不只照片還有向量圖、插畫、影片等素材,不需登入、免註冊會員就可下載使用,下載時還可選擇下載尺寸,可商業使用照片也相當豐富,大家趕快收藏起來吧!如果你找不到喜歡的圖片,也可以參考:UnsplashPexels 海量優質免費圖庫。2019 50 個免費圖庫下載總整理 (持續更新中)

傳送門:Pixabay 免費圖庫

Pixabay 免費圖庫

△ 點擊上方連結進入 Pixabay 官網就可以開始探索啦,是市面上所有免費圖庫中,少數有中文的免費圖片素材網站,可直接輸入中文關鍵字搜尋圖片。

免費圖庫推薦

△ 再往下滑一些,就可以看到最新、最熱門的圖片啦!也可以點擊上方照片、插畫、向量圖、影片等資源,大家就自己逛啦,我們這邊還是以免費圖片為例。

中文免費圖庫

△ 隨意點擊一張圖片進入後,就可以看到照片的提供者資訊,下方也有圖片使用規範,以上圖為例,有寫到可商業使用,而且不要求數名就可直接使用,點擊右邊的免費下載儲存照片。

可商用免費圖庫

△ 下載前可以選擇圖片的畫質,大家根據自己的需求來下載圖片就可以啦!趕快將這個優質的中文免費可商用圖庫收藏下來吧!

傳送門:Pixabay 免費圖庫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