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霧眉推薦 LITTSIMPLE,5 步驟無痛霧眉,霧眉不再是女生專利!

3c部落客俞果

霧眉是什麼?我想大部分男性朋友應該都跟我一樣問號吧!?今天俞果特別直擊霧眉現場,來到中壢火車站旁的 Littsimple 體驗「霧眉」,看完本篇文章之後,你可以知道什麼是霧眉?是永久性的嗎?霧眉會不會痛?霧眉的流程是什麼?

什麼是霧眉?

簡單來說,霧眉就是利用排針,將顏色刺入皮膚表層,讓眉毛較淡或想修正眉型的人,可以有較自然的呈現,與紋眉不同,霧眉並非永久性上色,顏色可維持 1~1.5 年,相較為傳統的紋眉、紋繡,霧眉操作完成後效果也較為自然,生硬、不自然的眉邊是完全不會有的,取而代之的是淺淺霧狀的漸深邊緣。

霧眉會痛嗎?

Littsimple 霧眉操作時會根據客人的皮膚狀況來調整操作手法,再加上刺入深度、技術及使用針具的關係,我個人體驗完畢後,找到一個非常具體可以形容霧眉痛度的比喻,先說我個人覺得完全不痛,有多不痛呢?就像拿著一根鑷子,在夾臉部粉刺的感覺,這樣夠具體了吧!這樣講還是沒同感的話,拿起手邊的鑷子夾夾看粉刺吧,我想這樣的痛度幾乎就等於無痛啦,連最怕痛的我都可以承受,我想大家來霧眉絕對是 OK 的。

霧眉流程有哪 5 步驟?

中壢霧眉推薦
中壢霧眉推薦

△ 在開始解析霧眉流程之前,先容我簡單介紹一下 Littsimple 的環境吧,距離中壢火車站步行約 10 分鐘的地方,就是 littsimple 工作室的所在地。

因為我實在對於 Littsimple 這個名字滿頭的問號,所以忍不住問了正妹闆娘 Littsimple 所代表的意義,後來得知原來是 little 與 simple 的結合,正妹闆娘的核心理念,是想把那份對生活的從容與簡單,從眉毛這看似簡單卻又不簡單的小地方開始,帶進每位客人的日常中!

霧眉原理

△ 一開始走進 Littsimple,闆娘會完整交代待會霧眉的流程和注意事項,這讓第一次體驗霧眉的我,有莫名的安全感(聽完有比較不會這麼擔心會有多痛 XD),注意事項包括:有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人不能霧眉、霧眉完成後幾天的照顧方式、霧眉的保固(不只 3C 電器,霧眉也是有保固的)。

霧眉是什麼

△ 霧眉須知都確認完畢後,就進入第二步驟啦,在這個步驟中,闆娘會將眉毛做進一步的清潔、去角質,如果你化妝的話,板娘也會在這一步幫你卸妝。

中壢霧眉推薦

△ 我的眉毛清理乾淨啦,可以順變看看我眉毛原本的樣子,我的眉型天生有八字眉,所以今天要來改造一下我的眉型,要如何改造呢?下一個步驟看看闆娘有沒有什麼魔法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Littsimple霧眉

△ 第三步驟將是整個過程中,最耗費時間的步驟就是這邊,因為你必須想要把自己心裡想呈現的眉型跟霧眉師溝通,確保成果與你想像的誤差越小越好。那要如何減少誤差呢?首先闆娘會先幫我們設計眉型,如果你有想法的話,也可以跟闆娘討論。

Littsimple霧眉評價

△ 闆娘會直接在兩邊眉毛個畫上一種眉型,讓客人做選擇,當然如果都不喜歡,也可以重來直到與你心目中的眉型一模一樣為止。

中壢霧眉

△ 確定完眉型之後,闆娘會幫我們確定是否有「高低眉」的問題,若有高低眉的話,可以在霧眉時順便將兩邊眉毛調整到一樣高度,以上圖為例,我本身有一點點高低眉,但協調之後我個人覺得沒關係不必調整,闆娘也會尊重客人的意見,不會強迫大家,但反過來說,做完之後也不必責怪闆娘,因為這都是你自己造的「果」~

中壢紋繡

△ 確定眉型之後,闆娘就會用眉筆確認再次輪廓,雙方都確認無誤之後就會開始幫眉毛定位啦!

Littsimple

△ 看到這個畫面千萬別害怕,這只是闆娘用定位筆畫記,這是定位點,作用是確保等等操作時不會有任何的誤差。

中壢霧眉推薦

△ 舒緩膏是開始霧眉前的最後一步,簡單來說就是讓我們等等不會感到痛的步驟,上完之後等待約 20 分鐘左右就要開始啦(緊張)。

霧眉會痛嗎

△ 有些人會擔心針具不乾淨,會有感染的問題,Littsimple 闆娘所使用的是拋棄式針具,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針具都是一次性的,使用完畢就會丟掉。

中壢霧眉推薦

△ 所有前置作業都完成後,最後就開始霧眉啦!用排針將顏色刺入,依照每個人的眉毛疏密程度,所耗費的時間也會因人而異,我大約 1 個小時左右,就完成霧眉啦,真的完全不會痛啊!

修復期是什麼?

修復期大約是 7-10 天,依膚質而定,大約經過 2-4 天會結痂,5-7 天會有脫皮的情形

反色期是什麼?

脫皮後要等皮膚完整代謝一個周期,大約是 30 天左右,霧沒的顏色會再深一些,這就是所謂的反色期。

中壢霧眉推薦littsimple

△ 今天一日體驗霧眉的最後來一張 Before & After,原本的八字眉還有稀疏的眉毛,經果闆娘化腐朽為神奇的巧手之後,雖然還是一張宅臉,但是整體看起來好像乾淨一些,眉毛剛做完也沒有所謂的尷尬期,以前沒在在意眉毛的我,現在外出的時候都會注意路人的眉毛,然後在看看自己霧眉的成果,靠臉吃飯的我真的覺得有霧真的有差啊!大家趕快拿起自己的手機,諮詢正妹闆娘去!(闆娘一天只做一組,要做要快呦~)

LITTSIMPLE 相關資訊

LINE ID 免費諮詢 :@qae1676h

Instagram:Littsimple 更多作品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 1-4 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