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acted 線上馬賽克工具,不用 PS 免安裝 APP 快速遮擋隱私

3c部落客俞果

只是要幫圖片馬賽克,卻要開啟 Photoshop 電腦跑個半天?現在有更快速的選擇啦!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 Redacted 線上馬賽克工具,完全不需要安裝 APP,直接上傳圖片就可以快速幫圖片進行馬賽克,不論是 Mac 還是 Windows 系統全部都打開瀏覽器就可以使用啦!

REDACTED

△ 進入 Redacted 首頁之後,就可以看到上傳圖片的圖示,上傳圖片主要有兩種方式,一個是傳統的直接上傳電腦中的圖片,第二個是直接 Ctrl + V 貼上就可以啦!

線上馬賽克工具

△ 上傳之後直接拖曳出要上馬賽克的範圍就可以啦!

圖片馬賽克工具

REDACTED

△ 馬賽克樣式共有 3 種模式、2 種形狀可以選擇,共有 6 種組合,雙擊兩下可以變換馬賽克樣式及形狀。

REDACTED

△ 在右上方的下載鍵下方有模糊程度可以調整,調整完畢之後直接點 Download 就可以直接下載啦!我個人覺得比開 Photoshop 馬賽克快速又方便很多!

傳送門:https://marky.space/redacted/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