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iPhone iPad Mac 維修推薦,電池終身保固 蘋果保衛站

3c部落客俞果

什麼!iPhone 換電池有永久保固?是真的,俞果只推薦好的東西,今天看到這篇文章的有福啦,這家專業的蘋果維修店「蘋果保衛站」在桃園中壢,iPhone、Mac、iPad 都能維修,現場專業修不用等上好幾天,全台灣都有店不怕吃虧,如果你是 iPhone 的使用者,記下這家店,絕對可以讓你省一大筆 iPhone 維修費用 $$$~

外觀
蘋果保衛站

俞果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蘋果保衛站」中壢店,位在中壢火車站附近,若是步行的話大約 10~15 分鐘可以走到,不過現在站前有 YouBike、GoShare 共享腳踏車和電動機車,5 分鐘內就能到達沒問題。

蘋果保衛站中壢

因為俞果的 iPhone 電池很容易沒電,出門半天就要開始找行動電源,因此看到「蘋果保衛站」寫著現場維修,立馬就給他進來修修看啦。留機修理也沒有不行,但心中難免會擔心零件被調包,況且留機我也沒有備用機,所以還是找現場維修的比較安心。

電池終身保固
中壢修iPhone

還沒進店就看到門口小黑板,寫著促銷活動,一般這種我都不會看仔細看~我仔細一看,竟然有 iPhone 電池終身保固!不會是有什麼條件吧,好奇心作祟下,一定要好好問清楚。下面關於終身保固,我會做更詳細的說明,包含保固條件、更換方式等。

中壢修iPhone推薦

一進門就有熱血的服務人員接待,詢問想要維修的項目。

中壢維修iPhone

於是拿出我待換電池的 iPhone,並交代一下手機出現耗電快的情形。

蘋果保衛戰中壢

專業的店員馬上幫我檢測 iPhone 電池壽命。

iPhone 現場換電池 中壢

上圖是檢測結果,原始設計容量只剩下約 74 %,簡單來說看似把 iPhone 充滿電,其實只充了 74%,這就是電池耗電的原因。

另外下方的 Cycle Count 電池循環已經超過 1000 次,現在市面上的鋰電池,基本上 1000 次過後續航力就會變得相當差~

補充一下電池循環次數,iPhone 從 0% 完整充到 100% 算 1 次。關於手機日常電池的保養,我自己是一直插著電就插著電,來降低電池循環的次數,不過大約 2~3 個月可以完整讓手機降到 0% 保持電池的活性。

蘋果保衛站終身保固電池

看完電池健康度之後,可以來好好說明一下「電池終身保固」了,看上面好像一堆條件、很難達到,其實不然!簡單來說,只要換電池三個月過後,你的手機電池健康度低於 80%、循環次數達 500 次以上,就達到終身保固的資格,來店換電池只收拆機費 200 元!

上方兩個條件很簡單,為了避免資源浪費、客人閒閒沒事就來換個電池,但其實電池效率、健康度都還良好的狀態下,還來換電池的客人。所以店家訂了兩個客觀的條件,只要滿足其中一個,就可以更換電池囉!

iPhone 換電池價格
蘋果保衛站換電池價格

官網都有相當透明的價格,俞果的 iPhone 7 換電池 800 就是 800,不怕被黑心業者坑~至於各項維修的價錢這邊就不詳細列出,大家可以到蘋果保衛站官網查看。

中壢修iPhone推薦

檢測完畢確定要維修前,會有白紙黑字的「維修單」,所有細節都清楚記載,這樣一來不怕被店家吃豆腐,修起手機也比較安心。

拆機前完整功能檢查
桃園修 iPhone

拆開手機之前,店家會現場一一確認手機的功能是否正常,包含:電源鍵、指紋鍵/Home 鍵、錄影、螢幕觸控、3D Touch、震動、前鏡頭、錄音、尾插、Wi-Fi、靜音/音量鍵、閃光、感光功能等…超過 15 項功能完整檢測。

檢測可以確保消費者、店家權益,萬一拆機過程後有功能損壞,就可以確認是否為既有的問題,還是店家拆機損壞的問題~而這些檢測功能是否有損壞,都會紀錄在上方的產品維修單中。

開始拆機
中壢iPhone換電池

確認沒問題之後,店家就會開始拆機啦。

桃園iPhone換電池

拆完螺絲後,用專業的工具將螢幕吸起。

中壢iPhone換電池

這就是原廠的防水交膠條殘膠,因為殘膠處理不易,因此許多維修人員在處理這塊時,會有沒清理乾淨,甚至不清理的情況發生。

中壢iPhone維修推薦

為了讓 iPhone 更輕薄,蘋果官方放棄了螺絲固定電池的方式,目前都是直接以上圖這種像是口香糖的黏膠取代。

iPhone 電池更換

不時就會在新聞上看到有人換到山寨電池,而「蘋果保衛站」的電池,全面使用經「經濟部」BSMI 認證過的電池,並且累積投保超過 1000 萬元,相較於坊間參差不齊的電池有保障很多。

iPhone 電池更換中壢

認證電池防偽標籤,真的假不了,認明這個貼紙就對啦!

iPhone 電池更換

在換電池時,剛好旁邊的客人電池發生膨脹的情形 ( 最左邊 ),馬上拿來跟我的電池比較一下。

iPhone 換到假電池

據蘋果保衛站的店員表示,有些不肖業者會拿原廠的電池改裝,再重新換給客人,用低價換高價的方式,剝削一番,所以大家要換電池,真的要好好篩選店家,像蘋果保衛站這樣,有終身保固電池的維修店家,我想全台灣應該沒有其它人敢推出這種服務!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BSMI)  檢驗電池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iPhone電池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iPhone電池

經過認證的電池,不是店家說了算,檢驗證書掛出來,就知道是真是假啦!這些證書、投保證明,店家都清楚揭露在門口處,不怕換到假的認證電池。

iPhone 現場換電池 桃園

店員仔細的將原廠的防水膠條清理乾淨之後,貼上全新的膠條。

iPhone 現場換電池

在裝上新的電池之前,店家會作最後檢測,循環次數、電池效率都是最佳狀態~確認電池沒問題後,就要開始進行更換啦。

蘋果保衛站中壢店

將電池貼上新的背膠,再放回手機內就完成固定的動作。

中壢現場維修iPhone

固定完成後,再將電池、螢幕排線接回,手機電池馬上起死回生啦~基本上換電池的時間,不到 30 分鐘,比起要留下手機維修的,效率還要好超多!

中壢現場維修iPhone

手機重新啟動後,店家會再一次跟我們確認手機的功能,是否全部完整。

中壢現場維修iPhone

另外,前幾天看到東森財經新聞報導,有些副廠未經過認證的電池,更換之後 iPhone 內部無法正確顯示「電池健康度」。這是因為未經認證的電池中,未含有蘋果官方的技數晶片導致。

蘋果保衛站的電池,俞果幫大家試毒啦,有認證的電池經得起考驗,可以正常顯示電池健康度沒問題!

iPhone中壢換電池

跟換電池之前對比一下,換完新的電池後,電池循環次數為 0 (沒被使用過)、原始設計容量為 100% (全新電池無誤) 。

中壢iPhone換保護貼

常常手滑摔手機的我,原始的螢幕保護些已經殘破不堪,趁著這次進廠保養,換個新的保護貼~蘋果保衛站也有一站式的服務,我這次貼的是 2.5D 滿版保護貼。

iPhone 現場換電池 中壢

我自己換保護貼有手抖的情形,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仔細的清潔螢幕之後,再貼上保護貼才是正確換保護貼的起手式。

桃園iPhone換保護貼

貼完之後連一點小灰塵也不能放過,因為會影響服貼程度。如果你修完 iPhone 想要順便換保護貼,他們家也能提供喔!

蘋果保衛站中壢店

進廠維修完成,我的 iPhone 又起死回生啦!把原本傷痕累累的螢幕保護貼換成新的之後,有一種換新手機的爽感 XD 這次修的絕對超值~~

豐富周邊產品

你想的到的週邊,舉凡防摔殼、傳輸線/充電線、行動電源、車充、充電器等都可以一站式買好買滿~

除了換保護貼之外,蘋果保衛站也有完整的保護殼可以選購,架上都是知名保護殼大廠,包含:刀鋒極盾、Catalyst、UAG、SOLIDE、太樂芬 NMDer、Just Mobile 等。不過由於我才剛換完保護殼,就沒有再敗家啦~

Macbook 維修
中壢修Mac推薦

中壢修 Macbook 不知道去哪修嗎?因為一般使用 iPhone 的人,絕大部分也都會有 Macbook,蘋果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坑啊 XD 蘋果保衛站也有提供 Macbook 維修的服務,我維修當天,剛好有客人在更換電池,好奇一問之下,他們家換 Macbook 電池,不分型號,只要是 2016 年(含)前的電池,通通只要 3300 元!如果你有比較過,就知道有多超值啦。

中壢修Mac推薦

修好之後,馬上復活的 Macbook,我自己本身是 Macbook Pro 的使用者,未來如果有更換電池的需求,我想絕對也是選擇值得信賴的蘋果保衛站~除非有比他們更讓我信任的店家出現 XD

中壢修Mac推薦

當然,Macbook 維修也都會簽維修單,詳細的將故障情形註記在上方,避免未來發生爭議。

iPad 維修
中壢iPad維修推薦

有了 iPhone、Macbook 維修,怎麼能缺少 iPad 呢?在工作區域的另一邊, 專業店員 正在維修 iPad 的。

iPad 現場維修中壢

電子產品最害怕的主機板問題,就降臨在這台 iPad 身上,連最硬的主機板問題「蘋果保衛站」也有修,不過由於主機板是整台機器的心臟,需耗費較長時間維修,就必須留機處理囉。

維修心得
蘋果保衛站中壢店

「蘋果保衛站」最讓我驚嚇的就是 iPhone「電池終身保固」服務。換完電池後,3 個月後出現循環次數超過 500、健康度低於 80%,只要收 200 元拆機費就可更換,這全台灣我目前看過只有他們敢這樣做。

將實質的回饋直接給消費者,比起一般打幾折、便宜多少都更加真心。我真心建議所有 iPhone 使用者都該知道這家店,一時保固一時爽,終身保固終身爽!好店,不推嗎?

除了 iPhone 維修之外,還有完整的週邊產品、Macbook 維修、iPad 維修,提供蘋果產品完整服務的蘋果保衛站,我個人覺得是 iPhone 中壢維修第一選擇當之無愧啊!

蘋果保衛站 - 中壢店資訊

地址:320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 557 號 ( Google 地圖 )
電話:03-425-0582
FB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AppleCareStationZhongli/

傳送門:蘋果保衛站官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