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Monitor 查詢密碼 / Email 有沒有外洩?有的話趕快更改密碼

3c部落客俞果

你的帳號密碼否有外洩?Firefox irefox 推出的服務「Firefox Monitor」中只要輸入 Email 就可以查詢你的電子郵件、密碼是否在外洩事件中的資料庫中,資料庫從 2007 年起,這段期間中有出現在外洩事件中的話,最好立即更改密碼, 趕快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Firefox Monitor」採用的是 Have I Been Pwned 提供的資料,收集了包含 Adobe、Stratfor、Gawker、Yahoo! 等 6 個曾經被外洩的服務,超過 1.5 億筆 Email 名單,同樣只要輸入 email 就可以查詢你的資料是否曾經外洩。

Firefox Monitor

△ 進入 Firefox Monitor 首頁後,輸入 Email 電子郵件就可以啦,沒有複雜的操作。

密碼外洩查詢

△ 若此曾經出現在外洩事件中,就可以看到詳細的資訊,包含使用什麼服務時外洩、時間、洩漏的內容,不要以為知名的服務就不會外洩,像是 Adobe、Dropbox 都曾經發生過資料外洩!

信箱外洩查詢

△ 若你比較幸運,Email 等隱私資料還沒有發生過外洩,也可以訂閱外洩警報,只要未來一發生外洩事件,Firefox 就會立即以 Email 通知我們啦!

傳送門: https://monitor.firefox.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