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 如何查電量?4 個老手級技巧

3c部落客俞果

使用 AirPods 2 已經有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了,在使用上真的覺得超級方便以及好用,他可以說是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因此今天想來跟分享他使用上的簡單的技巧啦!你也可以參考:AirPods 2 到底好不好用?一個月使用心得出爐,優缺點一口氣看完

耳機電量即時查詢:

除了一般需要將 AirPods 充電盒打開靠近手機才能知道電量狀況之外,還有另一種方式可以讓你更快速查詢耳機電量狀況。

首先將手機螢幕往左滑到底,會有一個〔編輯〕符號,點選後進到加入小工具的頁面,並添加〔電池〕,這樣就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手機以及耳機的電量了。

AirPods2 電量顯示
AirPods2 電量小工具

AirPods 功能設定:

在設定裡可以幫自己的 AirPods 變更名稱,另外耳機敲擊的功能也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去進行設定喔!

設置中點選〔藍芽〕,接著再點選 AirPods 右邊的小嘆號,就可以進行 AirPods的修改。

AirPods2 名稱變更
AirPods2 設定變更

找尋 AirPods:

無線耳機雖然很輕巧方便,但他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很容易找不到啊!不過好險 iPhone 有尋找的功能。

點選〔查找iPhone〕的 APP,可以在 APP 中看到 AirPods 的位址,接著再繼續點選 AirPods 的圖示,並按下〔播放聲音〕,耳機會發出滴滴滴的聲音讓人能更方便尋找。

AirPods2 遺失尋找
AirPods2 尋找聲音

另外也可以直接叫出 Siri 並說「我的 Air Pods 在哪裡」喔!

AirPods2 siri 找尋

指示燈的意思:

綠色長亮:代表已經充滿

橙色長亮:代表盒子剩餘電量不夠充滿一次

AirPods白色閃爍:代表耳機已經準備好、可以開始配對

黃色閃爍:代表AirPods異常、需要重置耳機

重置耳機:長按盒子後面的按鈕〇、直到出現白色燈閃爍。(這也可以在當其他裝置找不到 AirPods 藍芽配對時,可以使用的方法喔!)

AirPods2 重置配對

雖然 AirPods 並不是必需品,但若是你是常常使用耳機並且是使用 iPhone 的話,那我很建議你可以去買買看喔,因為他在使用上面真的比傳統有線的耳機方便非常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