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手機版,iOS、Android 都可玩

3c部落客俞果

相信最近很多人都被【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給瘋狂洗版,但對於沒有 Switch 的人來說,實在是很沒有共鳴啊!因此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手遊版本的動物森友會,其實任天堂在很早以前就有推出手遊版的動物森友會,而手遊版本叫做【Pocket Camp】內容跟 Switch 上的一樣,可以瘋狂收集物品做任務喔!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吧!

【Pocket Camp】目前只限日本地區可以進行下載,所以在台灣無法直接取得。

iOS 使用者要先到日本的 Apple ID 申請頁面中,申辦一組日本 Apple ID 帳號,並用此帳號登入 App Store 接著再搜尋〔 Pocket Camp 〕就可以順利下載。

Pocket Camp 日本 apple ID
Pocket Camp app store

而 Android 用戶只要透過第三方平台下載 Apk 檔案,等安裝完成後就可以開始玩手遊版的動物森友會囉!

Pocket Camp apk

下載完成後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啦!遊戲支援英文、日文等超過 10 種語言,但目前還沒有支援中文,但可以趁機練練英文或日文。

Pocket Camp 語言

將所有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開始進入遊戲中遊玩啦!

Pocket Camp 完成

雖然手遊版本還是會跟 Switch 的遊戲體驗有些不一樣,但對於沒有 Switch 但也想跟上這份熱潮的人來說,是很棒的體驗方法啦!如果你還沒玩過的話,就快去下載來玩看看吧!

傳送門:

日本 Apple ID 申請頁面

動物森友會 Apk 檔案下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