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哥語音產生器,免費邀請 HowHow 幫你拍片說句話

3c部落客俞果

畢業季快到了,畢籌會肯定會忙於準備畢業典禮的各種橋段,身為業配之王的 YouTuber How 哥每年都會收到大家的祝福語影片錄製邀約,但是他怎麼可能會有時間裡你呢?不過 HowHow 近期上傳了一支影片《超萬用祝福語》中,竟然把所有中文發音都錄製了一遍,讓大家可以自行剪接影片。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神一般的網友馬上製作出「How 哥語音產生器」,只要輸入中文字,就能讓 How 哥幫你念所有字,看來 How 哥宇宙又要再度擴張啦。更多產生器,你可以參考:免費伴奏音樂產生器,Moises.ai 用 AI 去除 YouTube 音樂人聲,智慧產生伴奏音軌

首先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原始來源,How 哥這個長度高達 29 分鐘的影片,一定要支持一下,如果你有空的話,可挑戰不快轉看完 XD

How哥產生器

看完 How 哥的影片後,接下來就是這個 How 哥語音產生器啦,在欄位中輸入要說的話後按下產生。How 哥只有念中文,因此只支援中文,不能打英文、符號。

How哥影片產生器

HowHow 產生器

按下產生後,就可以在下方看到自己所輸入的文字,檢查一下注音,若有錯的話,點擊一下選擇正確的注音即可。

How哥祝福語產生器

若你按下預覽,How 哥就會立馬念出你所輸入的文字,若有發現文字的時間太快或太慢,可以點擊回報來讓開發者修正。

上圖就是最終效果啦,這是俞果用螢幕錄影工具錄的,畫質沒有調的太高。

之後這款 How 哥語音產生器,會推出一鍵製作影片功能,推出後就可以一鍵下載影片囉!

How哥產生器

關於使用授權的問題,How 哥也親自解釋,用來作「非商用的二創」是可以的,但商業用途舉凡:宣傳產品、活動、推廣商業用途的粉專、官網一律不行,大家要使用時請注意一下囉 ~

傳送門:How 哥語音產生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