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伴奏音樂產生器,Moises.ai 用 AI 去除 YouTube 音樂人聲,智慧產生伴奏音軌

3c部落客俞果

想要練歌卻找不到無人聲伴奏?較好的伴奏來源又是需要付費的,大家有福啦!Moises.ai 這款線上工具,能夠將 YouTube 上面的音樂,利用機器學習將人聲、伴奏分離,並提供免費下載的服務,喜歡唱歌的人,趕快把這款強大實用的工具收藏起來呦。

moise ai

那要如何進行伴奏與人聲分離?進入 Moises.ai 首頁,點擊下方「處理您的音樂(免費)」。

免費伴奏音樂

接下來建立一個帳戶,或用 Google 快速登入。

無人聲伴奏KTV

登入之後將 YouTube 網址貼上。

伴奏產生器

並選擇你要分離的音軌,這裡選擇「2 條音軌」就可以分離伴奏、人聲。當然如果你有更細節的要求,Moises.ai 除了人聲和伴奏外,也可以提取貝斯、鼓點、鋼琴等其它樂器,最多可以到 5 條音軌。

伴奏下載PPT
免費去人聲軟體

提交之後,就會開始進入處理程序啦,俞果用的音樂大約是 3 分多鐘,處理過程等待大約 5 分鐘就完成啦。

免費線上音樂人聲移除

下載前可以聽聽看 Moises.ai 處理的效果,提取後的伴奏效果還不錯,不過仔細聽還是可以聽得出來有一些不太乾淨的聲音,人聲的話…就盡量不要用比較好,如果你只是要練歌,我覺得 Moises.ai 分出來的伴奏已經很夠用囉!

傳送門:Moise.ai

俞果3C丼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