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brary 世界最大電子圖書館,超過 35 萬本熱門電子書免費下載 (EPUB / PDF / MOBI)

3c部落客俞果

ZLibrary 目前已被 FBI 監管,請尋找其它免費電子書網站,EX: 安娜的檔案

你喜歡閱讀嗎?但礙於經費與時間,沒辦法去購買原文教科書或沒時間去圖書館借書查資料嗎?今天想來跟大家來分享一個號稱全世界最大的電子圖書館 ZLibrary。 ZLibrary 成立於 2009 年,是一個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目前網站內擁有超過 35 萬本電子書籍,主要是以英文的電子書文主,你可以透過關鍵字或 ISBN 碼搜索來找你想要的書!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吧!你也可以參考:台灣雲端書庫 APP 線上借書,你借書、政府付錢

首先先進到 ZLibrary 的網站中,可以看到網頁中間分別為 Books、Articles、Sign In/Up (書籍、文章、登入)三種可以點選。

ZLibrary 官網

我點選 Books 後,頁面就會跳到搜索頁面,在搜索下面還有熱門推薦書即可點選。

ZLibrary 搜尋

選擇自己需要的電子書後,點進去可以看到電子書的簡介和基本信息,將頁面往下滑就可以看到〔Download〕,直接點選並選擇需要的檔案,就可以直接免費下載了喔!網站下方還會推薦你可能感興趣的電子書。

ZLibrary 書
ZLibrary 下載

另外需要先通過 email 註冊才可以下載使用喔!註冊的過程非常的簡單快速,只需要提供一個信箱,就可以註冊,完成後再到信箱裡進行驗證,就可以下載文獻了。每天下載的數量可以到 10 篇,如果不夠的話,可以利用充值來增加下載的次數喔。

ZLibrary 方案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免費電子書,我覺得內容是很豐富的,所以如果有空或是有需要的話,真的可以去網站裡看看,真的有很多我覺得很讚的書喔!

傳送門:ZLibrary 官網

在〈ZLibrary 世界最大電子圖書館,超過 35 萬本熱門電子書免費下載 (EPUB / PDF / MOBI)〉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