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去背線上自動完成 Designify 網路賣家 / 電商必備去背工具

3c部落客俞果

線上去背工具百百款,但是要專門幫「商品去背」的就不多了,為什麼獨立出來這麼重要?因為網路賣東西,不只要去背,商品更需要美美的佈景啊,這些 Designify 通通幫賣家想好了,只需要上傳你拍好的產品照,就可免費下載美美的商品照片,各位賣家朋友請收下這款超實用的工具吧。需要高畫質去背的話建議用 Photo Express

designify

進入 Designify 首頁後,將商品照上傳就可以囉。

線上去背

不到幾秒鐘就可以看到去背好的照片,下面會有一些現成的設計、美化過的商品照片。當然不限於商品啦,你要人像去背照它也可以處理。

商品去背

款式非常多,大家就自己挑選啦。

移除照片背景 App

若不滿意背景,也可以上傳自己現有的背景,也可以線上調整陰影、風格、裁切等…

去除照片背景

調整完畢後按下 Download 就可以儲存到電腦囉~有自己在網路上賣東西的朋友們,連結放在下面,趕快收藏下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