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 I Love 線上海報產生器,現成高品質設計師海報模版免費使用

3c部落客俞果

辦活動、講座需要製作海報,有推薦的線上海報產生器嗎?最近俞果發現一個來自國外的 Poster I Love 線上海報產生器,內涵多種現成模版,各類海報主題應有盡有,例如各種節日:情人節海報、萬聖節海報、聖誕節海報,或是與主題有關的:運動海報、女權海報、學校海報等,類型非常廣泛,相信大家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活動的海報。另一個比較知名的線上海報設計軟體 – Canva 還不知道的也歡迎一併收下 。

海報產生器

進入 Poster I Love 之後,左側欄位 Templates 頁籤就可以看到各種海報模版縮圖。

海報模版

點擊海報縮圖後,右側就是海報編輯器,可以在這裡編輯海報內的元素,像是文字、圖形等通通可以變換位置、大小及角度。

可商用海報模版

圖形的部分 Poster I Love 也有內建,點擊左側欄位 Images 頁籤就可以看到。

線上海報製作

文字的樣式同樣也有現成的,只需要修改自己的文字內容就可以啦。

線上海報產生器

都調整完成後,點擊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海報,完全不需要登入,海報格式有 PNG、PDF 及 SVG 三種格式可以挑選。

海報模版下載

下載的尺寸是印刷等級的,像俞果上方下載的海報尺寸來到 2480 x 3508 PX,連結就放在下面啦,需要海報產生器的朋友趕快去試試吧。

傳送門:

Poster I Love 線上海報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