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 相容性更高的 Edge Sense 2 側框感應,DxO 拍照分數 103 名列第二!

3c部落客俞果

HTC 最新旗艦機型 U12+,搭載 6 吋 Super LCD 6 Quad HD+ 螢幕,畫素來到 2880 x 1440,畫素密度高達 537 ppi、採用高通 S845 8 核心處理器、前(雙 800 萬畫素)後(1200 萬廣角+1600 萬望遠鏡頭)雙主相機、IP68 防水、3500 mAh 電容量等,最低售價 24900 元(128GB)。

 

HTC U12 + 重點快讀

  • 更強大的「Edge Sense 2」:第二代側框感應,應用更靈活、廣泛
  • 拍照能力升級:「前後雙鏡頭」,DxO 拍照分數103,擠掉蘋果、三星,僅次於 HUAWEI P20 Pro
  • 不跟風:沒有瀏海,絕對值得讚賞!

 

HTC U12+ 規格整理

 

處理器高通 S845 64 位元八核心 2.8 Ghz
螢幕6 吋 Quad HD+ (2880 x 1440 畫素,18:9)

像素密度達 537 ppi
防水IP68
主鏡頭1200 萬畫素廣角相機 (f/1.75 大光圈) +

1600 萬畫素望遠相機
自拍鏡頭雙 800 萬畫素相機(84° 廣角)
系統Android 8.0 Oreo
記憶體ROM:64GB/128GB

RAM:6GB 可擴充記憶體
電池容量3500 mAh
SIM雙 nano SIM(支援雙 LTE)

 

在這個大家都留瀏海的年代,只有你不留,自信十足!

 

HTC U12+

△ 瀏海只能說是 iPhone X 始作俑者,開啟了智慧型手機瀏海大亂鬥的時代,HTC 卻能 Hold 住,沒有盲從,真是值得大力讚賞可圈可點,我這個人很簡單,外型沒有瀏海就給讚 ~ 回歸正傳,18:9  極窄邊框螢幕,應是比上一代 U11 窄了 2mm,但老實說我個人不喜手機擁有太窄的邊框,太窄握起來常常會誤觸不太方便,這點有待實測。

HTC U12+顏色

△ HTC U12+ 顏色有三:黑、紅、透視藍,透視藍半透明的設計,讓內部的設計若隱若現,可以說是近期智慧型手機節,在外觀上看到最有創意的變化!

 

捏捏捏,Edge Sense 2 第二代側框感應

 

HTC U12+側框感應

△ 承襲 U 系列的側框握壓感應,Edge Sense 2 具備更靈活的應用,像是點兩下手機兩側,輕鬆開啟單手使用。接著將出現可調整的單手模式畫面,各項功能都在大拇指點選範圍內。點兩下功能可以設成返回鍵,也可設為新的浮動按鍵列或是側框起動、截圖、錄音、音量控制等眾多實用功能。

另外,只要握住手機,就能保持螢幕方向,即使躺下也不轉向。固定住螢幕,不再煩人地旋轉成智慧體驗;即使螢幕逾時時間已到,螢幕也會保持亮著!

最後輕鬆握壓一下手機,就能拍照、啟動語音助理及開啟側框啟動,用想要的方式,快速進入常用的應用程式、聯絡人和快速設定。

 

HTC U12+ Edge Sense 2

△ Edge Sense 2 支援任何應用程式,更具個人化的設定全都可自己設定,包含:Instagram、Google Maps、Google Music 等其它更多 App,以地圖為例,在應用程式內點兩下,便能放大畫面,但使用 Edge Sense 2 只要壓一下,就能取代點兩下的動作。

另外,跑步健身時使用音樂軟體播放音樂只需要壓一下就可以啟動或暫停音樂,或是設定長壓 Edge Sense 可以切換下一首歌曲。也可以自己設定握壓動作:建立新郵件、新訊息及日曆內顯示月檢視等。

 

拍照獲得 DxO 評測 103 高分,位居智慧型手機界第二高分 

 

HTC U12+ DxO 103

△ 國際知名拍照評測公司 DxOMARK,HTC U12+ 獲得評分 103 分,遠遠甩開價格硬是貴 2 倍的 iPhone X 啊!(DxOMARK 資料來源

HTC U12+ 照相

 

△ 支援 2 倍光學變焦和 10 倍數位變焦,此外還搭載了 OIS 光學防手震、極速自動對焦,能清晰的捕捉動態照片,全歸功於 HTC U12+ 的第二代的雷射對焦與相位對焦!當然今年最流行的「人像模式」虛化背景也難不倒它~

HTC U12+ 拍照

△ 影片部分能拍出 4K/60fps 高畫質影片,此外最特別的是「聽覺焦點 2」,可以聚焦在場景中的特定聲音、人聲,聲音聚焦能力較 U11 提升 33%、聲音放大 66%,「聽覺焦點 2」也是其它廠牌手機少有的強大功能,對於影音需求大的人,隨手拍都比別人厲害!

 

音質

 

HTC U12+ 評測

△ 說音質有多好,還不是手機而已?這絕對要大家現場體驗才聽得出來~據說是目前音量最大、最清晰的 BOOMSOUND 喇叭。

 

今年最流行的解鎖方式我也有

 

HTC U12+ 開箱

 

在 iPhone 還沒崛起前的智障型手機時代,使用 HTC 觸控手機絕對是最潮的事情,而在 iPhone 出現後,一切起了變化,而且再也回不去了,雙鏡頭的設計絕對不是 iPhone 第一個用,3D 攝影的概念 Sony 也不是先驅,擁有最前衛想法與設計的台灣智慧型手機品牌 HTC,還需要大家用力支持,從這次的 HTC U12+ 可以察覺它絕對沒有停滯不前,而是在不斷的進步與蛻變當中! 

HTC U12+ :官方詳細資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