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昌先生 蔬菜日記」天然無添加的冷凍蔬果磚,天天一杯健康綠拿鐵,丟進果汁機一鍵搞定!

3c部落客俞果

「你喜歡吃什麼水果?」這句是個好問題,俞果一定會回答:「洗好、剝好、切好的,我都愛!」。雖然我們都聽過「每日五蔬果」這個口號,也都了解蔬菜水果對人體的重要性,但是食用前的準備真的太麻煩啦!我想很多懶人都是這樣吧~免驚!要跟大家隆重介紹「再昌先生 蔬菜日記」推出的產品「蔬果磚」!它可是懶人攝取蔬果營養的一大福音,簡單來說就是把一日所需的五種蔬果切好、洗好,量都配好了,裝在真空包裝裡面,冷凍宅配到你家!要吃的時候只要解凍退冰,再加水放入果汁機中攪拌,就能擁有一杯營養滿分的蔬果汁啦!連咬都不用,真的是很適合懶人們呢~從此吃蔬菜水果再也不需搞得一蹋糊塗啦~

水果冷凍宅配

△ 再昌先生蔬菜日記提供「水果磚」,簡單來說就是把多種蔬果切洗好,再分包裝冷凍起來,食用時只要退冰,再加水放進果汁機裡打,就能得到一杯營養滿分的新鮮蔬果汁啦!這次我購買的組合是「美式豆沙磚」,一塊塊水果磚方方正正又色彩繽紛,好療癒呀~~

蔬果汁

△ 隨手抓一塊磚頭來瞧瞧吧!(好冰~~~)每塊磚頭的紙腰帶顏色都不同,設計得滿有質感的,寫明此系列是「美式豆沙磚」。翻到背面則是清楚寫明食用方式,簡單來說就是「解凍」>「放入果汁機」>「加水」啦!特別注意的是,水果磚一旦解凍,超過1~2小時候新鮮度就開始打折,因此要趕快吃掉。

美式豆沙磚

△ 脫掉水果磚的腰帶,真空包外面還印有「再昌先生 蔬菜日記」的 LOGO,背面則是寫著此塊磚到底是什麼來頭,營養成分以及有效日期清楚可見,還附有 QR CODE 可以追蹤。簡約的包裝寫得相當清楚,不會來路不明。透明的真空包裝可以看見內容物,分層堆疊超療癒啊!

果汁機推薦

△ 這包是「火龍果紅豆日記」,也就是說它的成份有紅豆、胡瓜、高麗菜、紅龍果、蘋果。沒想過「胡瓜」、「高麗菜」也能加入水果一起打成汁,很新奇。 水果磚從冷凍庫拿出來後,放常溫退冰大約需要30分鐘(我是在台灣冬天1月,約16度),若不想等太久,我建議直接將果磚泡在溫熱水中,大約10分鐘可以解凍。 這塊磚喝起來的味道主要是蘋果及紅豆沙,其次是火龍果,高麗菜跟胡瓜則是沒有特別喝到他們的味道呢~ 口感很順,像是喝有蘋果香的紅豆沙,是我很喜歡的甜,感覺幾乎沒有那種。

蔬果汁食譜 草莓黃豆日記

△ 解凍後剪開包裝,可以直接倒入果汁機加水開打,但我想仔細看一下內容物,所以把它倒出來(如中間那張圖),這一塊磚是「草莓黃豆日記」,內容物就跟背後標籤紙寫的一樣,真的有有香蕉、草莓、黃豆、花白菜、胡蘿蔔!看到大大塊的草莓跟厚實的黃豆,好滿足啊~實際喝下來並沒有想像中的所有味道都出來,反而是有豆香跟草莓香,其次是香蕉的甜香,胡蘿蔔味與花白菜則是最淡的,好喝順口,黃豆提供沙沙的口感,頗有飽足感。

蔬果昔 水果汁 果菜汁 香蕉黑芝麻日記

△ 接下來這包美式豆沙磚中最綠的是「香蕉黑芝麻日記」,內容物有白龍果、香蕉、黑芝麻、美生菜、小松菜。誰平常會把生菜加進果汁裡面一起打啦~~ 至少我是從來沒有過(見識淺薄 XD),從真空包裝中可以看到好多黑芝麻籽,跟白火龍果籽很像啊 XD 實際喝起來有黑芝麻跟香蕉的味道,意外的非常搭!我很喜歡黑芝麻的香味,這塊磚很好喝~其次是香蕉與白龍果的味道,菜葉類的一如往常幾乎沒有喝到它們的存在。個人覺得這款的沒有其他塊磚紅豆、黃豆綿密,因為它的穀物是黑芝麻呀~但有菜葉做襯,讓它喝起來一樣很有飽足感。

水梨小米日記

△ 這一塊磚是美式豆沙磚系列的「水梨小米日記」,內容物有蘋果、水梨、小米、黃櫛瓜及大白菜。看到大白菜我又覺得很神奇XD 從來沒想過要用它來打果汁呢~ 通常我都是在火鍋中吃大白菜的~ 這款喝起來有水梨的香甜味,蘋果味也很濃厚,黃櫛瓜跟大白菜味道存在感比較低,不會有像在喝菜湯的感覺XD 小米則是增添了綿密的口感,喝完好有飽足感啊!

藍莓黑豆日記

△ 「藍莓黑豆日記」裡面有藍莓、黑豆、香蕉、紫甘藍、大黃瓜以及可可粉。哇哈,終於看到除了蔬菜以外的東西啦~ 可可粉我想應該是為了要綜合它整體的甜味,喝起來有香蕉跟藍莓的味道,其餘的食材味道很淡,可可粉味也喝不太出來,這一塊磚是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因為我是藍莓控啊!之前我都會去好市多買冷凍藍莓回家自己加水或牛奶打成汁呢,原來藍莓還可以跟其它蔬果一起作伴啊~~尤其是跟他一樣紫黑色的黑豆,還這麼好喝!

香瓜綠豆日記

△ 「香瓜綠豆日記」有香瓜、綠豆、蘋果、小黃瓜、萵苣。這款的小黃瓜味有點明顯,比較怕生菜那種青草味的可能會不太愛,但整體來說是香甜綿密的綠豆沙,超級順口,打完之後放進冰箱回冰一下,就是超級好喝的綠豆沙啊!

春節禮盒 春節禮盒推薦 2019春節禮盒

△ 再昌先生蔬菜日記推出2019春節禮盒組,蔬果磚 6 入買就送保溫袋、環保水瓶以及不鏽鋼吸管組(如上圖編號 1 ~ 3 )。詳細商品方案要上他們的官網為主,這邊附上傳送門。我個人覺得環保帶超級應景啊~很適合提去親朋好友家拜年,前提是對方家有果汁機啦~ 右邊的春聯是不是很 Q 呢~ 可是有藏頭詩呢!

108年春節禮盒 豬年春節禮盒

△ 禮盒內容物很彭湃,送的贈品也非常實用~ 紅通通的保溫帶相當體面,日後要野餐或帶便當都很方便啊!水瓶我想每個人都是不嫌多吧XD

保冷袋禮盒

△ 蔬果磚已經被我吃完了,手提袋準備拿去裝超商買的生鮮食品,超級無敵實用,把手跟大小設計得恰到好處。

再昌先生

△ 蔬果磚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吃之前泡水解凍退冰,10分鐘後剪開,丟入果汁機,加水開打,15分鐘內不用很狼狽就可以一次獲得多種新鮮水果。或許有人對冷凍水果存有疑慮,但我個人實際嚐起來,就是在未放入果汁機開打前先吃吃看,感覺就跟現切的沒有兩樣!蔬果磚成分很單純,沒有多天加防腐劑或糖水,也都能看得出食材「最原始」的樣子,吃起來真的很安心。「美式豆沙系列」是可以喝溫熱的,也可以加入牛奶來增添不同的風味。原來蔬果汁還可以這樣好喝阿~

△ 「再昌先生 蔬菜日記」的蔬果磚是怎麼製作的呢?創辦人陳再昌先生與女兒深耕醫療餐食多年,研發出讓忙碌、慣性發懶、外食主義者也能夠輕鬆攝取蔬果營養的方式,致力健康飲食的好品牌從營養配置、食品源頭、製作過程、冷凍運輸都層層把關,專業產線製造符合 HACCP (社團法人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 安全衛生保證;每季也都將產品抽驗送檢,保障消費者吃得安全。所有切洗的蔬果食材當日就完成製作並真空保存,留給大家最新鮮的美味健康好簡單~

其實這次跟 「再昌先生 蔬菜日記」合作,收到商品吃完後驚為天人!實在太喜歡了又默默自費下單兩組XD 這種好東西真的很適合懶人啊!這麼多種蔬菜水果,完全不用動自己的手來切洗備料,實在很方便。商品口味也很合我胃口!美式豆沙系列綿密順口,甜度適中,算是一分糖以下的那種,超級無敵讚~~我個人自費下單兩組是為了農曆過年回娘家吃的,因為過年嘛~大魚大肉身體負擔真的很大,早餐或中午就來一杯「美式豆沙」蔬果昔,健康又有飽足感!我想之後我也會再繼續回購的。真心推薦給想輕鬆攝取蔬果營養的各位~

蔬菜日記 Diario Vegetale:Facebook 粉絲團

再昌先生 蔬菜日記:線上官方賣場請點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