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舉翻牆的中國網民?這招幫助他們找到回家的路

3c部落客俞果

常常在臉書、YouTube 上看到各種從大陸翻牆過來的網友,發表各種侵略性的言論嗎?現在有方法可以「回敬」他們了,而且是 100% 合法的方式,利用中國的中央網信辦 (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檢舉違法利用 VPN 等翻牆軟體過來的民眾,將留言截圖 (越多越好),就可以請這些網民「回家」吃自己啦!

訂閱俞果

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http://www.12377.cn/

檢舉中國翻牆網友

△ 點擊上方連結進入中央網信辦,點擊「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入口」

中央網信辦

△ 接著會有個舉報須知,大概看一下就好 XD 不過看完滑到最下面有個同意需要按一下才能繼續下一步。

中央網信辦

△ 舉報分類選擇「其它」類。

中央網信辦

△ 接著點擊「匿名用戶舉報」,舉報平台選擇「客戶端 APP」,將 APP 名稱打上,並將 APP 官方的網址也貼上,最後舉報內容填寫違反使用 VPN 等類似陳述即可,因為最重要的截圖,有越多截圖越好,點擊「請選擇附件」來上傳,最後輸入驗證碼後按下繼續舉報即可。另外,同樣重要的是,請將繁體字通通都轉成簡體字繁轉簡傳送門也準備好啦~舉報成功後會收到一組查詢碼。

大陸網友來亂怎麼辦

△ 未來可以在同一個平台上查詢舉報處理進度!是不是覺得很新奇 XD 大家如果遇到翻牆網民來挑釁,就用這招回敬吧!學起來了嗎?

訂閱俞果

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http://www.12377.cn/

在〈如何檢舉翻牆的中國網民?這招幫助他們找到回家的路〉中有 6 則留言

    • 支那人應守當地法律,小熊維尼決不容許當地蟈蟲知法犯法,顛覆蟈家政權。

      回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