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學習日文單字的網站 marumaru

3c部落客俞果

除了英ll文之外,日文在台灣也是很多人會選擇學習的另一種語言,除了去買日文書或是補習上課之外,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簡單學習日文基礎 50 音與單字的優秀網站marumaru

首先先進入到 marumaru 的網頁, 一般使用「訪客」身分其實就可以學習到很多,但如果你希望可以跟其他正在學習日文的人一起討論或是問一些日文學習上的問題,還是建議大家註冊會員喔!

日文學習網站

在首頁的右上方【日文教室】中,進入可以看到更多元的日文單字學習頁面,右手邊有「每日一字」的教學等等,中間是屬於一些網站公告與日文歌曲影片等,左手邊則是工作欄。

日文學習網站介紹

接下來的單字學習介紹,就以假名為範例。

首先先在左手邊的是工作欄中選取「認識假名」。

日文學習網站單字

接著會進入學習介面,只要點選字母,就會教你教你怎麼發音,另外他會一直重複唸你選取的單字,這時只要按下左手邊出現的【停止】,播放就會停止。

日文學習網站發音

接著右手邊【功能設定的部分】,你可以依照想學習的範為、播放間隔秒數、與字體等進行選擇。

日文學習網站設定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覺得網站中最可愛與感覺得出網站很用心的一部份,就是【例句語音設定】,除了說話的速度調整外,你還可以點選不同的人物圖案去選取自己喜歡的聲音去學習日文。是不是超級特別的!

日文學習網站選取聲音

學習完後,還可以進行線上測驗,網站也很貼心的放上 YouTube相關教學。

日文學習網站練習

另外網站中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利用唱日文歌的方式,讓你在學習日文時可以更佳的有記憶感喔!若是你日文已經有達到部分基礎的話,不彷試用看看喔!

傳送門marumaru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