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推薦 M-toy 環境監聽 V5.0 無線藍芽耳機 MS6T,超乎想像的高 CP

3c部落客俞果

耳機孔對於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來說已經不是必要的配備之一,所以很多人都會開始選擇藍牙耳機,其中真無線藍牙耳機是近幾年的熱門耳機,他既輕巧又不受線材束縛的優點,相信是很多人會選擇的原因。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外型好看又好用的真無線藍牙耳機「MS6T 環境監聽藍芽無線立體聲耳機」。你也可以參考:【開箱】M-TOY 越野骨傳導藍牙耳機,人體工學設計解決耳塞式耳機耳朵痛情形

外觀開箱

MS6T藍芽耳機
MS6T耳機開箱

M-toy 無線藍芽耳機 MS6T 盒內有充電盒、micro-USB 充電線、耳機、不同尺寸耳塞與說明書。

MS6T耳機評價

充電盒黑色低調沉穩的外觀,不管進行甚麼搭配都可以讓人感覺很有質感,充電盒+耳機整體重量約 30 克。搭載 500 mAh 電池容量,充滿電的情況下,可替耳機充電約 4 次,充電盒本身充滿電需花費約 3 小時。

環境監聽V5.0無線藍芽耳機

充電盒採用 micro-USB 充電線。

Mtoy耳機評價

充電盒採用磁吸式的設計,不管是掀蓋拿耳機還是放耳機都很方便。無線藍芽耳機 MS6T 採用藍芽 5.0 技術,當耳機從充電盒拿起後,就會自動與開機並與裝置配對,放回去充電盒後就會自動關機!

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當拿起的耳機開機後,可以在耳機機身處看到呼吸燈。

無線藍芽耳機開箱

不只是充電盒掀蓋時有磁吸式設計,藍芽耳機本身與充電盒也有磁吸式設計!孻拿起耳機之後,下面有三個凸起的金屬連接器,是耳機充電的連接孔。我覺得比較細心的設計是,耳機如果放錯邊是塞不下去的,所以不會擔心耳機放下去之後發生沒有在充電的形況。

藍芽耳機開箱

藍芽耳機最怕太重,這款 M-toy 耳機只有 5 克重,戴上去不會讓耳朵覺得太有負擔。當耳機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可連續聽歌約 3 小時。支援 IP4 防水,運動流汗不擔心汗水會損壞耳機。

Mtoy藍芽耳機

在藍芽耳機的側面有一個完美融入的隱藏按鈕,不同的點擊次數有不同的功能,已下來看看官方提供清楚的操控方式。

M-Toy 藍芽耳機操作方法

連線功能

藍牙無線耳機

「MS6T」支援藍牙 5.0 傳輸,在配對速度、距離以及穩定上都表現相當優良,它自動連接的速度真的出乎意料的快速,在第一次配對完成之後,只要將耳機拿出,耳機就能直接跟手機連上了,耳機放入盒子後會自動關閉喔!兩耳之間的連線也很穩定,這幾天使用下來也都沒有斷線的問題。

配戴感受

環境監聽V5.0無線藍芽耳機

耳機特殊角度的設計,使耳機塞入耳朵時不需要用力就可以貼入耳朵,軟膠耳套在配戴時也不壓耳,戴起來舒服又服貼。

環境監聽V5.0無線藍芽耳機

另外「MS6T」的環境監聽功能,當戴上耳機時也可聽到旁邊的聲音,不用因為要聽旁邊人說話拿下耳機,騎車、開車也不會聽不到喇叭聲,讓開車更安全。尤其是要跟後座的朋友、家人聊天,戴著耳機完沒有障礙~

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除了環境監聽外,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很實用的是電話接聽,有來電的時候,開車不方便拿手機,單點一次耳機上的按鍵就可以接聽電話,不管是要跟後座的朋友聊天,還是要跟電話裡的客戶談事情,通通都能兼顧啊!

M-Toy 藍芽耳機

擁有 IP4 防水,加上單耳只有約 5 克重,運動的時候戴著它耳朵負擔不會太大,流汗也不怕耳機壞掉,可以盡情運動沒問題!

Mtoy耳機評價

你平常也一直在尋找音質好價格又親民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嗎~ 如果是!那真心推薦「M-toy 這款 MS6T 環境監聽 V5.0 無線藍芽耳機」, 音質不差又不會讓荷包大失血。買這個就對了!

看更詳細資訊:M-Toy 官方網站
俞果讀者獨家折扣碼:hugo01 ( 結帳輸入送小禮物 )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