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爆紅課表製作,口袋私藏超美課表,人人都能用的設計模版!

3c部落客俞果

又到了開學的時候啦~相信大家應該都已經選好要修的課了吧!除了直接使用手機有的課表 APP 之外,有沒有想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課表呢!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怎麼製作出跟別人不一樣的課表吧!更多課表製作你也可以參考:課表模板哪裡下載?DIY 不撞型課表

首先你可以用上方課表 DIY 模板找到你喜歡的課表樣式,找找自己想要的課表樣式。( 以下使用的課表模版來自 Dcard @una.999 同學)

再來是下載一個 APP【Mori手帳】。

mori 下載

開啟 APP 後,中間會有一個加號【+】,點選後接著按下〔編輯手帳〕。

開啟 APP

接著會看到很多可愛的模板,我是直接點選〔空白模板〕。

選擇模板

進入模板後,可以看到很多編輯工具,點選〔圖片〕,接著插入你下載的課表模板。

插入圖片

將圖片調整好大小後,點選〔文字〕直接輸入課程名稱,下方可以依照喜好設定字體、顏色、大小。

編輯文字

這個 APP 中我最喜歡的功能就是字體,在字體中的〔字體庫〕有很多可愛的免費字體可以選擇,我建議點選【日韓】字體,比較多免費的字體喔!

下載字體

打好文字後,如果有兩堂以上一樣的課程,在最上方的編輯還可以點選〔複製〕會直接出現一樣的文字喔。

複製

完成後,直接利用內建截圖,接著可以利用內建編輯工具將多餘的部分遮住。

截圖編輯

接著將完成的圖片〔作為背景圖片〕,這樣打開手機就會有跟別人不一樣的自製課表啦!

設定為背景

如果你想要從頭到尾都是自己製作的話,其實也是可以喔!就等著你去發掘更多好用的功能~

下載:

Mori 手帳 ( App Store 下載 )

Mori 手帳 ( APK 下載 )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