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 107 年節電獎勵活動,上網填資料月月賺獎勵金!

3c部落客俞果

台電為了鼓勵我們省電,每年都會舉辦節電比賽,跟誰比呢?跟自己比,只要節省一度電就可以得到 0.6 元的獎勵金,每個月賺個 100 元一年也有 3600 呀!今年改成上網登錄才可以領獎勵金呦,大家卡緊來登錄!

  • 活動期間:申請日~2018/12/31 止
  • 參加辦法:上網登錄最方便,你要去臨櫃也可以。
  • 參加對象:只要你家有用電(廢話誰家沒用電),更詳細一點是住宅用戶(含住宅公共設施用戶)及國中小學之用電戶,惟當期或去年同期用電不及底度、暫停全部用電、終止契約、廢止用電、用電種別變更及 1 年內曾辦理分戶者不適用。

台電 107 年節電獎勵:點我申請

台電 節電 活動 107

△ 進入申請網站後,是官方詳細的活動辦法,有興趣可以看看,沒問題後下方有個小小的「繼續」點下去。

台電 節電 獎勵金

△ 接著把你家裡的電費帳單拿出來,輸入電號,電號在哪裡?請看下一張圖。

台電 電費帳單 電號查詢

△ 就在電費帳單左上方,如上圖紅色框框內,輸入完電號後,再填寫個人的基本資料,按下送出就完成節電申請囉!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趕快去把家裡的電燈關掉省電去囉(誤)

台電 107 年節電獎勵:點我申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