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Cut 線上去背工具,人像 / 寵物 / 商品高品質去背景

3c部落客俞果

你有人物移除背景、寵物去背、商品去背的需求嗎?俞果最近發現 BackgroundCut 線上去背工具,不用再找照片去背景 App,瀏覽器打開即可完成高品質去背,還能夠加上純色背景,免費會員有 2 張高品質去背的額度,如果你有上述三種去背需求,請將這款精準的線上去背工具收下吧,比手動去背還精準,Remove.bg 是另一款市面上非常熱門的去背工具,有需要的人也可以比較一下哪一款比較適合自己。

BackgroundCut

進入 BackgroundCut 後,將要去背的照片上傳即可。

去除照片背景

先用人像來測試一下,去背結果令人相當滿意,移除的非常精準。去背完成後點擊右邊的 Download 即可下載去背完成 PNG 檔。

照片透明背景

或者你也可以點擊 Edit 來加入純色背景到去背完成圖中,點擊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編輯好的去背圖囉。

寵物去背

測試完人像換測試貓咪,結果同樣相當好,毛髮邊緣都去的非常精準!不信大家可以用自己的一個免費額度,下載高品質圖片,就可以看到毛髮邊緣完美的程度了。(我自己的高畫質額度已用光,沒辦法給大家看~)

商品去背

最後來試試商品去背,現在大家都在經營電商,用到商品去背的機會也慢慢變多,實測後效果也相當不錯啊,有個訣竅就是大家背景不要太複雜,基本上都可以取得相當不錯的商品去背照。

線上去背工具

免費額度 2 張實在有點少,給大家看一下他們家的付費方案,最低額度可購買 15 張/月,費用是 3.99 美金,換算台幣大約 120 元,一張約台幣 8 元,就看自己覺得值不值得囉~連結放在下面,上傳要去背的圖片去試試看效果吧。

傳送門:BackgroundC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