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ENGLISH 專為提升英語口說能力打造,免費英語學習資源

3c部落客俞果

學習英文是很多人一直都在做的事,而一般書店所購買的英文教材隨便可能都要上千元,相信對於部分人來說也是一個負擔啊!因此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免費的英文自學素材網站 TALKENGLISH,與一般常見的英語學習網站不太一樣的地方在於,它是以學習英語口說為目的的英語學習網站,裡面有許多免費英文素材可以讓大家學習,接下來讓我就來跟大家介紹吧!若你想練習聽力的話,可以參考:Audible Stories 亞馬遜開放有聲書免費線上收聽,來練練英文聽力吧!

首先先到 TALKENGLISH 的網站中,雖然網站不是很華麗跟有設計感,但內容很豐富喔!在網頁中的正中間有推薦的教材課程,而左手邊則是將英文課程進行分類,主要分成口說、影片教學、聽力與其他四種。

TALKENGLISH 官網

口說的部份,TALKENGLISH 有另外依照不同主題進行分類,包含:英語基礎口說、一般英語課程、商用英語課程、面試英語、觀光英語、諺語、特殊主題等…,你可以先選擇自己有興趣的主題進行學習,進到教材頁面可以點選藍色的句子,上放的播放器就自動播放,你就可以邊聽邊練習口說了喔!

TALKENGLISH口說練習

影片教學的部分則是每一個課程裡都有動畫可以進行觀看,讓你在學習上可以更記住學習的東西,在部分影片的下方還有單字與文法的教學喔!

TALKENGLISH 影片教學

聽力的部分,分成初、中、高三種等級可以學習,他會分三個步驟讓你學習,首先先聽音檔,接著可以做題目練習,最後才看文章內容。

TALKENGLISH聽力練習

其他的部分,有發音、文法與單字三種可以學習喔!

TALKENGLISH其他

今天分享的 TALKENGLISH 免費英文資源學習網站,內容算是很豐富與多元,但他是全英文,所以如果你是英文零基礎的話,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喔!但對於學習到達初級或中級的人來說,這網站的教材資源算很足夠了,所以想自主學習英文的人不妨去網站中看看喔!

傳送門:TALKENGLISH 網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