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人像線上去背 AirMore,完全無使用限制 100% AI 免費自動移除背景

3c部落客俞果

找不到畫質高又免費的線上去背工具嗎?市面上大多數高畫質的自動移除照片背景服務,都只有 50% 免費,另外 50% 是需要付費解鎖更高的畫質,最近俞果試了 AirMore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一次就被圈粉了,因為它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 AI 照片去背功能最完整,且真的不需要付任何費用的工具,不論是人像去背、寵物去背、商品去背、文字去背、LOGO 去背、文字去背通通能精準移除背景。如果你需要 Photoshop 編輯的話,另一款線上去背工具 PurePhotos 可以直接存成 .psd 格式。

airmore

進入 AirMore 首頁之後,甚至連登入或註冊會員都不需要,就可以直接開始上傳要去除背景的照片了。

人像去背

主要有三種去背模式:

  1. 人像
  2. 商品、物品、寵物
  3. LOGO、文字

先用人像測試,上傳不到幾秒鐘,人像就去背好了,而且邊緣非常精準,現在的人真幸福阿,完全不用 Photoshop 慢慢畫邊緣,不到 1 秒鐘就去背完成了。

線上去背景

照片透明背景

除了去背之外,AirMore 內建了許多現成背景,有純色背景、圖像背景可以選擇,加入美美的背景後,點擊下載就可以直接儲存到電腦囉!

雖然 AirMore 是高畫質去背,不過也並不是完整的原始圖片,多少還是會壓縮一下,我提供一下大小給各位參考,原始圖片是 3648 x 2736 px,去背完變 2000 x 1500 px,寬 2000 px 似乎就是它的上限了,但根其它去背工具比起來,畫質依然算是很夠用的。

免費去背 App

接著用寵物去背來測試一下,貓咪也成功的精準的被標示出來(就算不是正常姿勢)。

我覺得 AirMore 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用線上免費去背工具,不僅完全免費、還有高畫質,人像、商品、寵物、文字通通沒問題,連結放在下面,經常處理圖片的朋友,這款不收下可惜啦!

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