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TrackR 常常忘記東西在哪?東西不見全世界都在幫你找!

3c部落客俞果

如果你常常把東西左手放進口袋,右手就不記得在哪的人,一定得看完這篇!TrackR 採用低功耗藍牙技術,與手機 App 綁定後,把 TrackR 綁在鑰匙、悠遊卡等常弄丟的小東西上,找不到東西時,把手機 App 打開,TrackR 就會發出聲響協助我們找到東西。

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那就大錯特錯了~ TrackR 還搭載 Crowd GPS 群眾定位系統,這是什麼意思呢?假設悠悠卡不小心從口袋或錢包掉了出來,只要也有使用 TrackR 的其他使用者經過,你的手機 App 就會發出提醒,顯示最後一次定位的位置!這代表著只要越多人使用,TrackR 就越厲害,遺失物被找到的機率就越大!

TrackR

△ 目前只有在美國開賣,但台灣網路上還是找得到,我是在蝦皮上面買的,價位在 780~900 都有人賣,我自己是買到 780 元的,送來包裝就長這樣,滿迷你的~

TrackR 價格

 

TrackR 購買

△ 大概就是 10 元大小,綁在鑰匙上面恰到好處~內建低功耗藍芽技術,距離大約是 30 公尺內都可以感應到,電力在正常狀態下大約可以撐 1 年沒問題。

TrackR 台灣

△ 裡面附有 TrackR、鑰匙圈、3M 膠、說明書。

 

Crowd Locate 群眾定位功能

TrackR 顏色

△ 群眾定位功能,讓原本 30 公尺的限制,延伸到只要有安裝 TrackR App 的使用者,也可以定位到遺失的 TrackR,並同時向你的手機發出提醒,顯示出感應到的位置,所以是越多人用月可怕實用!上圖是官網的熱點圖(非即時),美國目前可以說是隨便遺失隨便找到XD

TrackR

△ 台灣的話…就請大家多多敗家共同努力了,畢竟每個人都會有遺失東西的可能,買東西幫幫自己也幫幫別人吧XD

 

App 配對與綁定

 

TrackR 載點:iOS 點我

TrackR 載點:Android 點我

 

東西常常不見 預防

△ 允許存取手機定位資訊,以確保可以找到遺失的東西。

遺失東西

△ 接著就要開始與我們的 TrackR 連接啦,過程非常簡單,點擊最上方的 Add a TrackR Device 新增一個全新的 TrackR。

防丟神器

△ 因為他們家後來還出了不少新型號,我這側買的是最上面的 TrackR Bravo,沒為什麼就覺得外型最好看(好膚淺的人喔XD),找到正確的型號後,幫它命名,因為可以買很多個,綁在不同東西上面,也有看過有人綁在自己寵物上,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TrackR

△ 命名完之後,按一下 TrackR 上面的按鍵就配對完成啦!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輸入基本資訊,像是姓名、Email、密碼等,以確保有人找到我們的東西之後,我們會收到通知!

TrackR

△ 左圖算是一個小問券,官方想要知道我們哪裡取得 TrackR 的,大家就隨意吧(誤),右圖則是按下允許歷史位置紀錄,這樣才有辦法在地圖上看到 TrackR 最後出現的地點~這邊再提醒一下,東西如果真的遺失,請記得到設定打開「Crowd Locate Alerts」,這樣如果有其它使用者經過,你才會收到定位通知!

TrackR

△ 這樣就完成綁定啦,未來只要手機不見,也可以按一下 TrackR 上方的小按鈕,手機就會哇哇叫,同樣的,如果鑰匙、寵物還是悠遊卡不見,開啟手機上的 App 按一下,TrackR 也會哇哇叫~另外也有進階功能,像是可以設定 TrackR 與手機失去連結之後哇哇叫,我目前想到的只有鑰匙,比較適合這樣的功能。

TrackR 官網:https://secure.thetrackr.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